close
台中美食-N訪鍋Sir2011.05.14.(六)難得的周休二日的周六~原本預定室內裝潢要去苗栗賞油桐花~吃棕櫚泉美食~夜賞螢火蟲~但是~~~天公不作美ㄚ房屋出租!!!下了一整的雨!!只好作罷囉!!!但是~飯還是得吃囉!!所以~午餐我建築設計們就開車到沙鹿來吃鍋Sir囉!!我這次點奶油起司烏龍麵(100元/份)好室內設計吃喔!!!我選的是中辣啦!!建議可以選小辣就好啦!!烏龍麵條好吃喔!!酒店兼職這是AKEY的咖哩起司鍋囉!!(150元/份)料多又便宜喔!!但是~不知道是燒烤天氣熱的關係~所以今天吃的辣~都變的有點過辣耶!!咖哩起司鍋~還附建築設計贈一碗飯喔!!我們另外還點了一杯葡萄柚綠茶(30元/杯)鍋SIR的菜單~房屋二胎鍋SIR的內部裝潢~吃飽喝足後~我們就心滿意足回家去囉!!難得的周六買屋假期~也就到此結束啦!!(嗚~我的油桐花~我的棕櫚泉~我的螢火蟲咧情趣用品!!!!!!!!!!)
arrow
arrow

    xt87xtsp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