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玫瑰疹快散!!上星期四傍晚開始,萱萱一直反覆發燒,本以為是最近長牙的關係,給她吃了點退燒藥,但四、五個小時後藥效退了就再燒起來,全身發燙。隔天看了醫生,因術後面膜為目前唯一症狀就是不停發燒,所以醫生診斷可能是腸病毒或是玫瑰疹,要再觀察幾天.......。就這樣回家後仍然一直反覆發燒,食慾也變差了,本來奶量150cc但現在連保濕面膜60cc都喝不完,這幾天就盡量弄她愛吃的,粥也只吃了幾口,連她最愛的香蕉也提不起興趣,後來把土司撕成小小片一口一口餵牠吃,免強吃了一些,最後我那超級老公看女房屋買賣兒最近生病瘦了一圈需要補充營養,竟然費心的弄了現在很流行的滴雞精(自己買雞回來滴的歐!真是佩服我那老公啊!!),一大隻雞只滴了半碗公,都是精華也是爸爸的愛心新成屋呢!這是老公第一次滴,竟然還給他滴成功,ㄏㄏ!!萱還挺捧場的,喝了三分之一碗!還好她沒遺傳到我怕雞精的味道!!這幾天我跟老公半夜一直起來看她有沒再燒起來,很怕系統傢俱她燒過頭。到了第四天早上發現不燒了耶!看她精神也好多了,雖然食慾還是很差但活動力還不錯,一直到第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,萱的後頸部跟下巴冒了一些小疹子,連身新成屋體也有一些很像痱子,果然就跟醫生說的玫瑰疹的症狀一樣,還好不是腸病毒呢!"玫瑰疹"一開始會反覆發燒三~四天,等到燒退了疹子就會冒出來!疹子一樣會長四~五裝潢天!今天是長疹子第三天了,臉上的已退去一些了,昨天帶回去複診時還一路臭臉,因為臉上長了疹子變小花貓了,沒想到這麼小就愛漂亮!!哈!醫生說玫瑰疹是小孩子才會長燒烤的算是感冒的一種病毒,最多會長兩次,之後就會免疫了!希望我的寶貝萱長了這次後就免疫了,看她生病這麼痛苦,我這做媽的心疼死了!!一次就夠啦!!萱發燒的這幾天剛節能燈具好公司在趕圖,一面照顧發燒的女兒一面趕圖真的很傷腦筋,還好有老公幫忙顧萱,讓我能及時把圖交出去呢!!雖然老公很不喜歡我假日還在趕工作,但只能盡量避免囉!謝代償謝老公的體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87xtsp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